林绍波:“数字化+绿色低碳”助力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21:34:04 来源: sp20240427

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(记者栗翘楚、任妍)11月5日,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。博览会期间,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林绍波做客人民网《进博会客厅》时表示:“今年是首次参加进博会。第一次来到进博会,我们看到来自不同国家、地区,以及各行各业的参展商,深刻体会到进博是一个开放多元的平台。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祖国的这项盛会,借进博平台扩大国泰的朋友圈,分享进博释放的开放红利。”

林绍波表示,中国航空市场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,中国民航业快速复苏为全球民航业发展注入了动力与信心。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,民航已经全面拥抱数字化未来。人工智能、区块链、低碳技术等新科技都为民航业未来发展带来无限可能。公司将打好“数字化+绿色低碳”的组合拳,将为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质变。

(责编:罗知之、高雷)